空中冒险•莎阿南农业公园

从地上开始攀爬阶梯(Sky Climb),来到14米高空的站台已是很累了。跨越摇晃的网状路径,接着再爬上3米高的阶梯,开始走Z字形木板桥(Crazy ZigZag)。下一关是天空爬行(Sky Crawl),把安全绳索扣好,双手紧握安全扣以固定位置,飞跃到另一端的站台去。接下来,战战兢兢地走过活动水管(Thrilling Trunk)。

另一关则是泰山荡(Happy Hooper):双手紧握头部上方的绳索向前荡去直到双脚踩到前方的木板。可是由于害怕双手会可能抓不到另一根绳索,双脚会可能踩空的关系,过了一半的路后,双脚有点发软,开始撞到木板。尝试几次都不成功踏到另一块木板,双手双脚开始累了。最后就索性沿着绑着木板的钢线走到另一端去。

来到站台休息一会儿后,接着走过另一段的网状路径。下一关是天空飞行(Flying Fox),飞到另一端的站台去。过后,小心翼翼地踏上比较长的Z字形木板桥(Shaky Zig Zag)。接下来又再次地飞行(Flying Fox)到另一个站台。爬下阶梯,另一关是泰山荡(Scary Sky Swing)。扣好安全绳索,双手紧握绳索,在台上坐了一会儿后便荡向对面的麻绳网。经过最后一次的飞行(Flying Fox),约2小时一关又一关的空中冒险便完毕了。

挑战完毕,发现左脚膝盖黑青了,右脚有一点擦伤,双手麻麻痹痹的,很累人。虽然如此,还真是个不错的自我挑战体力及毅力的活动。

sfun•27/11/2009


2 comments:

琦哥与宝珠 said...

玩这种游戲有年龄限制吗?
我们很想玩玩!

Sfun said...

琦哥与宝珠,
我们所玩的叫Big Thrill,并没有年龄的限制。只是不同的年龄付费不一样而已。更多详情请到看一看。